燃尽了.jpg

秋天的太阳比夏天还热啊


地面被暴晒。

上方的太阳热烈的释放着存在感。

欢呼、大叫、棒与球高速摩擦接触的呖声。

放空的大脑神经链接的耳朵仿佛能从嘈杂不清的声音里接收到场上棒球划破空气的声音。

迷蒙的眼睛里明明满是色块,却又好像一直看着‘那里’。

被火辣的阳光关照着,裹在黑裤、长袖衬衫和马甲组成的制服里的身体燥起来。而大脑思维还处于未知宇宙当中,没有接收到由皮肤开始的抗议。有液体慢慢从刘海下面渗出。

“……啊!”

眼皮上突然多出重量忍不住叫出来,手忙脚乱的擦去后才发现已经是满头的汗。

不知哪里来的慌张,促使着重新将视线投向’那里‘。

刚好和某个回头张望的少年对上。

那家伙毫不犹豫的露出爽朗的笑脸,像打招呼一样摇晃手臂,嘴里喊着什么。

脑袋还没有从阳光下醒过来,脸上无意识露出个笑,手臂抬起学着一样晃了晃。

然后,终于清醒了的纲吉反应过来猛的将头埋进膝盖里把自己抱住——

紧贴着黑色的棉质布料的头分不清到底是哪边更烫一点。脑袋完全彻底的变成了一滩浆糊。

——啊啊啊为什么秋天的太阳比夏天还要热!!


-
#那啥……我也没写过几次文所以,完全是篇不知所云的东西……请见谅…… _(:з」∠)_
#……大半夜的硬照着题目扯了出来我也是、蛮拼
#我觉着就算不看标签应该也知道我写的什么cp,吧
#忐忑 _(:з」∠)_

评论(10)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方 | Powered by LOFTER